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護膝好物介紹

工作的時候,常常被病人問,要買什麼樣的護膝?哪一種護膝比較好?我總是回答"到賣的地方試穿看看,如果穿戴起來舒適,原本的不適感有減少,那就可以了。"會這樣回答,是因為我自己的膝關節以前也沒有問題需要去戴護膝,這兩年偶而會有不舒服,但是也沒有找到適合我穿的護膝。今天,我要向各位和我一樣有膝關節不舒服的朋友們介紹一款台灣本土製造的護膝。包裝盒上說明護膝材質是遠紅外線透氣材質,可四面伸縮材質,側邊有彈簧鋼條。遠紅外線的功能是增加血液循環,老實說,這個功能對我而言,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因為光是護膝本身就有保暖的功能了,很多病人到了夏天根本就戴不住。我比較喜歡它的四面伸縮材質,戴上去之後,就是舒適兩個字,而兩側的彈簧鋼條,可以增加穩定度卻不會限制膝關節的活動度太多。哪裏買?貴嗎?我不知道,因為目前還沒有上巿,我是在展覽會場上看到的,期待它能快點上巿。
護膝盒裝外觀


盒裝背面-可看到made in Taiwan,很難得,現在大部份的東西都是MIC




完全打開-和其它的護膝沒什麼兩樣





穿戴起來的樣子


2 則留言:

  1. 李醫師你好,
    這裡是晶晏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目前此系列醫療護具,已經在台灣販賣了,謝謝你的介紹及分享,若有需要請來電與我連絡04-2560-93936 楊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留言,好東西介紹給朋友是我的榮幸。在此我要更正一下,我不是醫師,我是物理治療師。另外,我有到貴公司網站找販售地點,但是找不到,有點可惜,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麻煩您提供販售地點嗎?

      刪除